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白金理财卡提额限度

民生白金理财卡提额限度

      

  民生白金理财信用卡额度在10-50W。如果持卡人因合理消费在一定时间内需要较高民生白金理财信用卡额度时,可申请调高临时客户级信用额度。持卡人在每一时点的实际可用额度依照本行确定的方式计算。账户级信用额度是指民生银行针对持卡人不同的信用卡账户,将分别设定信用额度,各账户间的信用额度相互独立,不能相互调整。
  民生白金理财信用卡及白金信用卡收费年费等信息:
  1、白金理财卡年费1500,额度高,十万到五十万;白金信用卡年费600,额度五万到十万。
  2、民生白金理财卡刷卡消费和取现没有免息期,每天万分之五利息附属卡年费是主卡的一半,白金信用卡有免息期,这点跟其他信用卡类似。
  3,如何免年费?白金理财卡一年账单总金额达到一百万免下年年费,民生银行白金信用卡卡记积分消费18笔或满足五万元免下年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