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高额度技巧_招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高额度技巧_招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高额度技巧招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提额技巧有哪些?关于信用卡提额一直是卡友们关注的话题,在此信用卡小编汇总了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1、申请临时额度的前提条件是信用良好,没有逾期记录。

  2、临时额度最高可达到固定额度的50%,如遇大型节假日,则还可在(固定额度+50%临时额度)的基础上在上调20%,总计高达80%。

  3、如果之前从来没有用过临时额度,且平时使用的额度比例也不高,则初次申请有可能未必会一次性给你调很高。甚至也有可能暂时不给你调。

  4、如果申请的部分临时额度不够用,则还可以继续申请,直至接近50%。

  5、临时额度部分也可以取现,分期首付。(但是,节假日调整的20%临时额度部分,一般不可取现。但是我曾经取过。)

  6、临时额度的时效可达30天,如果到期还没有用完,还可以继续申请。比如,申请了50%的临时额度,但是只用了20%的就到期了,则还可以继续申请回到50%,直至用完剩余的30%)。

  7、临时额度部分未必会要求在下期帐单全额还款。

  最后友情提醒:正确看待信用卡额度,不要盲目追求过高的额度,更不要被它表面的所。适度使用信用卡消费,才是每一个消费者应该的消费观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