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怎么算_计算方法

交通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怎么算_计算方法

      

  交通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怎么算?信用卡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相信每个人手里都会有张信用卡,而交通银行信用卡的使用率也很高的。

  那么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计算规则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分期付款金额的底线

  单笔刷卡消费1500元及以上

  提前还款的规定

  如果您申请提前还款,则需要在下一个还款日,一次性归还剩余的费用。

  如果您是由于退货而申请提前结束分期,则需在下一个还款日,一次性归还剩余的所有本金,但已经支付的各期手续费不予退还,而且必须提供退货签购单凭证。

  申请方式

  电话申请或者银行网站、柜台申请

  申请时间

  刷卡消费交易后

  (当期账单日前3个工作日)

  手续费比例

  0.72%每期(消费金额达1500RMB)

  0.70%每期(消费金额达6500RMB)

  0.68%每期(消费金额达12500RMB)

  其实,大多数银行信用卡的利息基本是相同的,我们按照规定的还款日进行信用卡还款就可以。提醒大家的是,使用信用卡一定不要进行逾期还款,否则影响了自己的信用记录就不划算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