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个月能办几张信用卡_一个人办几张信用卡最合适

一个月能办几张信用卡_一个人办几张信用卡最合适

      

  一个月能办几张信用卡?我认为一个人办理3~5张信用卡最合适,但具体是几张还要看你工作的实际需要。

  为什么一个人办理3~5张信用卡最合适呢?这里面有几个理由:

  1、有足够的额度可以使用

  对大部分人来说,3~5张信用卡额度应该是够用的。普通人单张信用卡的额度在1万到5万之间,那3~5张信用卡的总额度也就是在3万到25万之间,这个额度完全足够一个普通的人正常消费需求了。

  对于那些经常需要使用信用卡进行周转的生意人来说,他们单张信用卡额度会相对比较高,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那单张额度在5万到10万是有可能的,3~5张信用卡的额度就在15万到50万之间,这对于正常的生意周转来说,应该也可以满足大部分的需求了。

  2、方便管理。

  有些朋友以为信用卡越多越好,然后就一直不停的申请信用卡,但是卡片多了,有时候管理起来就比较麻烦。虽然现在有各种信用卡管理软件,但有时候事情太多了,有可能会忘记还款,到时就会造成信用逾期记录。而3~5张信用卡管理起来就相对比较方便。

  3、可以充分享受银行的各种优惠。

  目前不同银行信用卡的权益以及同一个银行不同卡片的权益都是不一样的。通常来说信用卡所享有的权利无非就是消费打折(比如购买电影票吃饭可以打折,给汽车加油打折等等)、积分奖励(比如刷卡获得双倍积分,积分兑换礼品等)、出行服务(比如贵宾室免费、机场接送机免费、无限次航空延误险、行李延误险、部分酒店积分免费兑换等)、金融优惠(比如境外消费可以返现,取现可以达到100%额度等)。

  上面我们所列举的这些权益,一张大白金就基本可以完全覆盖。当然有些特殊的权益是有一些信用卡才有的,特别是一些联名卡。不过对于正常人来说,我认为办理3~5张信用卡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家90%以上的权益需求。

  4、有利于信用卡提额。

  有些朋友可能觉得信用卡数量越多,可以使用的额度越高,但未必见得。比如一个人有10张信用卡,单张额度只有2万块钱,那他总的信用卡额度就只有20万。但是另一个朋友他有5张信用卡,单张信用卡的额度达到10万块钱,那他总的额度就有50万,也就是说5张信用卡的额度要比10张信用卡的总额度要高很多。

  所以使用信用卡关键在于额度高并在于你卡的数量多。如果大家使用的信用卡数量比较多,那消费起来就会分散,这样是不利提额的,而且银行在审批信用卡提额的时候会实施刚性扣减(也就是根据持卡人的条件给一个总的授信额度再减去其他银行的授信额度),所以拥有信用卡比较多,一般不利于提额。

  相反如果大家只有3~5张信用卡,平时都只用这些信用卡集中消费,那就更容易获得银行的提额。只要单张信用卡额度能提高上去,那3~5张信用卡的总额度会比你拥有10张信用卡额度更科学。

  5、方便应急周转。

  现在很多朋友们的信用卡消费都超过了自己的收入范围,所以光靠自己的收入有时候是还不了信用卡账单的。这时候,有些朋友就需要在不同信用卡之间进行倒腾,有3~5张信用卡,这个需求也是可以满足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