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_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_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工商银行一般三期账单可以提一次固定,大家这一点要确定,差不多4个月左右,可以致电工行人工客服申请提额,也可以在工行的手机app点击申请提额。工行信用卡如何能够快速的提额呢?

  第一种把服务星和贡献星,基本方法有冲刷,也就是多存几倍的固定额度不断消费,最好是有积分的交易。

  第二种就是买卖纸黄金,这个成本还是有点高的,但是对于提高星级还是有帮助的,说了只是有帮助,身边就有朋友买卖了十几万的纸黄金,还是没有提额,所以大家要有自己的判断,这些有成功的,但是主要还得银行来定夺。

  第三种就是买“步步为赢”理财,5万起投,可以随买随卖,第二天到账,建议时间申请长一点,取出时至少得一个月时间。

  第四种就是工行的打卡工资,工资至少5000以上,打卡时间最好4个月以上,提额显著。

  第五就是工商的房贷,建议大家做融资的时候尽量把房贷放在工行,还款半年,最好一年后去工行网点申请信用卡,额度至少10万起,然后以卡办卡办理其他银行的信用卡都不会太低,至少5万起。

  工行的额客户群体最大,提额虽然付出的多,但是真的提上去了,在整个融资过程中还算是比较划算的。工行的信用卡最好不要逾期,超过一天都会上征信的,工行可不跟你开玩笑,不像其他银行那样给你来个容时容差,所以跟工行玩一定要本分,遵守信用的规则,否则后悔莫及。

  工行还有个结息的功能,每个季度在工行的账务明细中都会有,也就是过夜的工行流水都会产生利息,在这方面,工行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建议大家用好工行的理财储蓄卡,要知道宇宙第一行的流水各家都认可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