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怎么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_工商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技巧

网上怎么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_工商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技巧

      

  目前大多数人都在上网上申请信用卡,所以小编以工商银行为例解答此问题,介绍工商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时需要注意的所有事项和条件。

  1.如何网上申请工行信用卡?

  已经开通工商银行个人网银的用户,登录网上银行后,在网银菜单的信用卡服务-申请信用卡中即可找到申请链接。

  未开通网银的用户,或不是工行客户,登录工行,即可在线申请。我们建议最好使用网银申请。

  2.网上申请信用卡条件是?

  网上申请与实际书面申请条件基本无异,需满18周岁以上,拥有稳定工作与还款能力。

  3.网申信用卡的基本流程是怎样的?

  进入申请页面后,选择申请地区,系统会列出该地区可以申请的信用卡卡种。点击立即申请即可进入信息填写页面。

  请申请时一定要填写真实、有效的申请资料,工行自会对其进行分辨。

  填写完毕后提交表格即可,系统会进行自动初审,初审完毕后会提交当地分行进行进一步审核。

  工商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技巧

  1、已经开通工商银行个人网银的用户,得先登录网上银行,然后在网银信用卡服务中,选择申请信用卡选项,找到申请链接,便可以进入申请页面。

  2、用户按照上述信用卡申请方法进入申请页面后,选择信用卡申请地区,此时系统便会列出该地区可以办理的信用卡的种类供您选择。您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点击“立即申请”,进入信息填写页面。注意填写信息时,一定要填写真实、准确。

  3、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表格”按钮。提交后,系统会对申请进行自动初审,初审后便会提交给当地分行进行进一步的审核。

  4、填写完毕后提交表格即可,系统会进行自动初审,初审完毕后会提交当地分行进行进一步审核。

  5、可通过柜面、电话、门户网站或登陆个人网银查询办卡进度。

  6、预约领卡网点收到卡片后会向申请人发送领卡通知短信。

  7、申请人接到领卡通知后,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约定领卡网点办理签字确认、领卡及启用业务即可,据了解,一般来说,客户从提交申请到成功领卡,只需5~7天时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