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会影响征信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会影响征信吗?

      

  信用卡最低还款会影响征信吗?


  工商银行分两种还款方式,如果你选择的是最低还款方式,那么就不会产生什么问题,但是需要缴纳一定的利息。但是如果你的还款方式是“全额还款”,那么你按照账单上的那个最低还款额来还款的话,会提示你还款失败,但是这样也不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因为银行确认你有“部分还款”行为,就不会以为你是恶意透支了,但是需要支付利息的。


  而且如果你采用的是循环信用使用法,这是银行允许且支持的,所以不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其次,如果后面再没有消费,那么最低还款额是在不停的变动的,因为多数银行的最低还款额为账单的10%。每个月都在还款,那么账单金额会每月减少,那么还款额会也减少了。

  最后,一直按最低还款额还款,唯一影响就是有利息支出,每日万分之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