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逾期几天会上征信? 逾期两天会上征信吗?

工行信用卡逾期几天会上征信? 逾期两天会上征信吗?

      

  征信“黑名单”是人们约定俗成的一种说法,它指的是个人信用报告上逾期记录过多或是比较严重,在这种征信情况下,通常申请信用卡或是贷款都极容易被银行拒绝。

  事实上,个人征信信用报告只是如实记录个人的信用情况,它是客观的记录个人信用卡、贷款办理、申请、还款等的情况,央行的征信体系里并没有黑名单一说。

  工商银行信用卡逾期分两种情况:

  1、逾期3天上征信:爱车Plus信用卡、工银安邦Plus信用卡、工银World奋斗信用卡、宇宙星座信用卡等卡种享受3天的还款宽限期,也就是说逾期3天才会上征信。

  2、逾期1天上征信:其余卡种是没有宽限期的,只要在最后还款日没有还款,那么逾期一天就会上征信。

  不同的银行对于逾期上征信的规定期限也不同,一般来说,信用卡大概逾期1-3天左右就会上征信。

  目前各银行对信用卡还款,都有不同程度的宽限期,只要在宽限期内还款,逾期记录就不会被上报给央行,也就不会造成逾期。

  信用卡的还款宽限期各银行都不相同,一般为1到3天,在宽限期内还款,银行都会默认按时还款,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如果超过了宽限期仍然没有还款,那就有可能会被上传到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对征信造成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