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手机短信开卡激活流程

中信银行信用卡手机短信开卡激活流程

      

  中信银行信用卡手机短信开卡激活流程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为中信银行用户详细介绍中信银行信用卡手机短信开卡激活流程,供卡友参考。

  首先需要确认您在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时已经预留了手机号码,只有使用预留的手机号码才能用于开卡激活。


  使用您预留在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

  KK加卡号末四位加家庭电话末四位 或者 KK加卡号末四位加身份证号码末六位,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5580895558;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020095558(注意:联通号码比移动号码少一位)。

  激活成功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会回复短信与您确认。

  其实最简单的方法还是通过网上开卡系统进行开卡,如果过程中有问题,也可以直接拨打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

  客户中心

  95558

  信用卡中心

  400-889-5558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