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跨行转账及汇款手续费说明

华夏银行跨行转账及汇款手续费说明

      

 

一、同城跨行转账手续费: 两个工作日到达汇款行0.6元/笔,一个工作日到达汇款行1%收取,最高15元,快速到达汇款行,1%收取,最高25元(柜台不是很清楚)

 

二、异地跨行转账手续费:如果要一个工作日到达汇款行,1%收取,最高15元。如果要快速到达汇款行,1%收取,最高25元。(柜台不是很清楚)

 

三、各银行卡同城跨行和异地跨行取现手续费:同城跨地ATM机取款免收手续费;异地本行ATM机取款每笔收取手续费1元;异地跨行ATM机取款每笔收取手续费2元。

 

四、如果你在上海,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是有柜面通的,你可以在中国银联上海分公司注册的其他柜面通合作银行的柜台业务受理终端上,包括银行柜面终端或存款POS上进行的代理存、取款交易。

 

联网机构包括华夏、中信、光大、民生、广发、深发展、招商、兴业、宁波、浙商、北京、杭州、南京、平安、江苏、浙江泰隆等16家银行的所有物理网点。

 

柜面通业务的存款额度:客户持华夏卡在其他柜面通银行办理存款业务,无最高存款限额及笔数规定,最低存款金额为1元整。若是他行卡在华夏柜面办理该业务, 存款额度执行发卡行的规定。

 

手续费:客户持华夏卡到柜面通银行办理存款业务,华夏不收取手续费。若是其他柜面通的银行卡在华夏柜面办理存款,手续费参照发卡行的收费标准;柜面通取款 手续费标准为每日每笔1万以下最高收取2元、每日每笔1万(含)-3万以下最高收取4元、每日每笔3万(含)以上最高收取5元。

 

个人认为,如果你在上海, 碰巧是华夏银行跨这些合作银行的话,柜面通可以考虑,当然,如果是在柜台办理,先要填写申请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