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的坏处

信用卡的坏处

      

  信用卡有什么坏处?信用卡有坏处吗?下面,来看看信用卡的危害有哪些:

  1、盲目消费。刷卡不像付现金那样一张一张把钞票花出去,一刷,没什么感觉,几个数字,导致盲目消费,花钱如流水。可是,哪些该买哪些不该买的,自己能不理智对待吗?

  2、过渡消费。笔记本分期,数码相机分期,智能手机分期,在提前享用自己心仪物品的同时,自己还要考虑,下个月还款的时候自己的工资是不是只是杯水车薪?

  3、高额的利息。信用卡是有最长56天的免息期,但要知道拥有56天的超长免息期只是在你信用卡账单日后一天刷卡才可享受,其他时间相应缩短,最短15天的也有,还有只要你无力偿还当期账单,那刷卡利息将从你当期账单的刷卡日全额算起,利息比正常的贷款高,并且是采取“利滚利”的方式计息,与民间高利贷不相上下。

  4、要年费。信用卡基本上都有年费,但基本上都有免年费的政策,比如建行一年只要刷三次就可以免了;反而,储蓄卡在2006年起就已经收到小额资金管理费了,一年下来也要交上一二十块。如果你申请了信用卡,一年刷三五次也做不到或不知道,那银行收取你的年费就是应该的了。

  5、忘记还款被罚息。记性老是不好又忘记还款了,赶紧把钱还上。对不起,依旧要多交利息,即使向银行解释了,可以免去被拉黑名单,但利息是免不了的。

  6、提取溢存款收费。提出来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最低2元起(有的更多)。

  7、影响信用。长期恶意欠款,自然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甚至被银行打入黑名单,以后要向银行贷款买房买车难了——但如果你不是自找的,那就是你自己不会理财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