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查看交行信用卡征信情况 怎么消除不良记录

如何查看交行信用卡征信情况 怎么消除不良记录

      

  查看交行信用卡个人征信情况以及消除不良记录:

  1、个人征信状况的查询方法

  需要查询个人征信状况的卡友应该到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央行)支行或者征信分中心查询,也可以登录央行信中心网站查询,除此之外的查询渠道都是错误的。

  2、查询征信状况需要的资料

  如果选择到央行当地支行查询,需要查询者本人亲自前往或授权他人现场查询。查询时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供银行核验,同时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件的复印件以便银行留存备查。一般来说,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主要包括: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人居留证等。申请进行查询时还需要如实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如果是登录央行征信中心官网查询,需要通过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注册,以确保信息安全。

  3、信用卡不良记录如何消除

  面对不良信用记录,有的卡友会采取销卡的办法来解决,以为销卡就能消除不良记录,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因为信用卡销卡以后因为不在继续使用,征信系统将不再产生新的信用记录,因而之前的不良记录也就会一直存在。按照规定,这些记录5年后才消除。而如果你在信用卡产生不良记录后继续使用24个月,保证期间不再发生逾期,那么良好的使用记录会将以前的负面记录覆盖,银行查看征信报告只能看到最近24个月的记录,所以这时的信用记录已经不影响你办信用卡或者贷款了。

  综上所述,想知道自己征信状况的卡友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网站或者网点查询就可以,如果有了不良信用记录,坚持正常使用信用卡和按时还款就可以慢慢恢复,不要轻信哪些交钱消除不良信用的说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