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多久才会上征信 信用卡征信更新时间几号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多久才会上征信 信用卡征信更新时间几号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超过3天是会上征信的,只有签订了信用保障逾期3天没问题。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时间规定如下:

  1、信用卡容时服务可以逾期3天

  信用卡还款日后,持卡人可以享受3天还款容时服务。持卡人只要在到期还款日后的第三天晚上零点之前把最低还款额还上就不算逾期。也就是说,只要在还款日后的3天内的信用卡逾期都是安全的,如果信用卡逾期3天以上,就要上征信,影响个人信用记录了。

  2、信用卡逾期记录会每月上报一次

  银行每月会定期将信用卡用卡记录报送到中国人民银行,从而形成持卡人的征信记录。目前,银行对个人征信数据的报送频率为每月一次,因此,若真的产生了信用卡逾期,且超过了3天的缓冲时间,要及时打电话与银行沟通,争取在银行报送个人征信记录之前协商解决。

  信用卡征信更新时间是几号?

  大家只知道征信每个月更新一次,但是99%的人都不知道征信到底是什么时候更新的,有人认为是月末,有人认为是月初。有的人只花了几天就上了征信,有的人却等了差不多两个月才上征信,为什么呢?中国有大几千家金融机构,如果都在同一时间像征信中心上报信息,现行征信系统会扛不住的。其实,不同银行的征信更新时间是不一样的,A银行10号,B银行15号,C银行26号,到了时间就会向征信中心上报客户信息。平均下来,每天都有超百家金融机构向征信中心更新客户信息。同一家银行的不同客户信息,在征信上的更新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因为征信上体现的都是客户的账单负债信息,而不同客户的账单日是不一样的。A银行在每月10号更新征信,翠花的账单日是8号,那么到了10号,翠花在A银行的负债信息就已上征信;丽颖的账单日是12号,那么,在本月10号,丽颖的征信并不会更新,而是要到下个月的10号才会更新上一个月的负债信息。简单的讲,你的征信信息什么时候更新,跟银行上报征信的时间和你的账单日有关。了解征信更新规律,可以打时间差,提前降低征信负债,并发信用卡和信贷,搞大总额度,突破总授信过高的魔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