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征信电话 交行信用卡征信是怎样子的

交通银行信用卡征信电话 交行信用卡征信是怎样子的

      

  交通银行信用卡征信电话:

  信用卡中心客服专线:400-800-9888;

  联名卡客服电话:400-889-3888;

  白金卡客服电话:4008-666-888;

  境外信用卡客服电话:86-21-53529888。

  交通银行信用卡征信是什么样子的

  信用卡征信实际上就是指信用卡发卡银行在审核信用卡申请时,考察申请人征信记录这样一个活动,国内的征信记录都存储于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数据库中。银行之所以征信,是为了在发信用卡之前通过这种方法判断持卡人能不能按时还款。信用卡征信的考察因素主要包括如下两个:申请人以前使用信用卡或贷款的记录、申请人以前使用信用卡或贷款时的还款记录。除此之外,申请人利用信用卡套现、伪造个人信息等行为也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银行的征信时也能看到。情节轻微的不良信用记录会一定程度上加大信用卡办理难度,严重的不良记录则会直接导致信用卡申请被拒。由于不同银行有不同的征信评价标准,不同银行对信用卡申请人的信用记录要求是不同的。有的银行只要没有当期欠款或没有逾期就会下发信用卡;有的银行则是要求近三年内不能有不良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