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询中信银行的征信记录 征信太低影响信用卡额度吗

怎么查询中信银行的征信记录 征信太低影响信用卡额度吗

      

  怎么查询中信银行的征信记录

  目前中国人民银行组织商业银行建立的全国统一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已经正式运行,您的有关信用信息已被记入该数据库,成为您信用记录的一部分。

  目前江苏、四川、重庆、北京、山东、辽宁、湖南、广西、广东已开通央行个人信用报告网上查询服务试点,查询者身份证号码前两位须为32、51、50、11、37、21、43、45、44,其他城市暂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当地人民银行分支机构的征信部门查询个人信用报告(不可代查,也不可电话查询),更多征信知识请登录中国人民银行网站www.pbc.gov.cn查询。如果您认为自己的信用信息有错误,最好尽快打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电话咨询:400-810-8866。

  征信太低影响信用卡额度吗

  不影响。

  信用卡额度太低,可以向银行提出提额申请。即便不想要这张卡了,还可以选择注销信用卡。没有激活卡片时,也还是要支付信用卡年费的。不过如果以后还打算用这个银行的信用卡,也建议不要轻易销卡,因为销卡之后短时间就不能再申请了。

  请销卡并不会马上生效,通常要1个月以后才可以。再者,银行系统里销户了,也不会马上更新人行征信,也要等段时间。所以说,要想让自己的征信好看,最好是销卡2个月后再申请新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