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可以用花呗还中信银行信用卡吗 花呗逾期上不上征信

可以用花呗还中信银行信用卡吗 花呗逾期上不上征信

      

  花呗可以还信用卡吗?

  不能。

  虽然支付宝有信用卡还款的功能,但是却不能用蚂蚁花呗透支还信用卡。支付宝只能使用余额、余额宝和银行卡快捷支付为信用卡还款,并且还有限额,不能透支。快捷储蓄卡单笔最多扣款5万元,余额宝单笔最多扣款5万元,余额支付不限制。账户或银行卡余额不足,将会还款失败。

  根据蚂蚁花呗的服务规则,蚂蚁花呗还钱仅限于以支付宝账户余额、借记卡账户余额、余额宝理财产品份额等非信贷资金作为还款资金来源,更何况花呗本身就是属于虚拟信用卡,每月透支消费,下月还款,并且可以选择分期,相当于用信用卡还信用卡,肯定是不行的。所以蚂蚁花呗算是大家的另一张专门用于玩网购的信用卡,至于用信用卡还款还是不要期待了。

  花呗逾期是不会上征信的。

  花呗目前并没有接入央行的征信系统,因此不会对征信造成影响。但是花呗逾期会对芝麻信用造成影响,降低自己的芝麻分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