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可以重新办理吗?信用卡注销流程

华夏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可以重新办理吗?信用卡注销流程

      

  华夏银行信用卡注销后还能恢复吗?

  华夏银行信用卡注销主要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销卡不销户,另一种是销卡又销户。1.销卡不销户可以恢复。销卡时,持卡人可拨打银行客服进行销卡。在保证自己的卡片额度没有多余的金额及欠款时,将自己的卡片注销。再次开卡时,持卡人可通过人工客服来说明情况,提供身份证号码,以及开卡时登记的一些信息进行核对。当确认是持卡人后,工作人员将即时办理信用卡取消手续。2.销卡又销户无法恢复。如果持卡人销卡时,办理了销户手续,则无法进行信用卡恢复处理了。

  华夏银行信用卡注销方式:1.电话申请。需要注销信用卡的用户,可以拨打华夏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向工作人员提出销卡要求,并告知卡号。信息核对成功后就会为您办理销卡。2.银行申请。用户可以直接持华夏银行信用卡,到附近银行营业网点,在柜台注销信用卡。

  信用卡被风控上征信吗?

  其实,信用卡被风控不一定会体现在征信报告上,不过大家也不要高兴太早,这并不表示就不会上征信,主要还是看你是因为什么原因被风控的。一般情况下,要是信用卡是因为逾期不还而被风控,那么这个逾期记录是会被记录在个人征信记录里面。

  很多人可能会说,不是说逾期上征信要分情况吗,逾期几天不会上征信的,逾期时间太长才会上征信。话虽如此,但是想一想就知道,因为逾期被银行风控了,十有八九都会是逾期情节比较严重的,比如逾期时间长、逾期金额大的那种。

  而碰到这种因为逾期导致信用卡被风控,并且上了征信的情况,持卡人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立马把欠款还上,并且还清欠款后也不要去销卡,否则这个逾期记录搞不好是会跟着你一辈子的。

  正确的做法是还清欠款后继续用卡,每个月多刷卡消费,按时还款,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持续消费2年以后,等新的记录覆盖掉不良信用记录,你就可以去销卡了,然后5年后征信上的不良信用记录就会撤销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