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如何注销 信用卡额度太低怎么办

华夏银行信用卡如何注销 信用卡额度太低怎么办

      

  不用的华夏银行信用卡最好尽早注销,持卡人可以选择以下任意方式:

  1、客服电话

  直接拨打华夏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9-5577或95577,转人工服务,申请注销信用卡。

  2、银行网点

  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到任意华夏银行网点,找工作人员帮忙办理注销信用卡手续。

  如果你在华夏银行没有其他金融账户,可以一并办理销户手续,这样以后再办卡可以享受新户待遇。

  信用卡如何提额?

  信用卡可以通过银行网点、客服热线等渠道提额,但不可以马上提高额度,持卡人至少要用卡6个月以上并且审核通过以后才可以提高额度。

  想申请信用卡提额要注意以下几点:

  1、经常刷卡,次数要多,且每个月刷到几乎要爆。

  2、及时还款,留下良好的信用记录。

  3、经常分期付款,支付手续费让银行感觉到有利可赚。

  4、给银行客服致电要求临时提升信用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