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注销后还能不能恢复?

上海银行信用卡注销后还能不能恢复?

      

  上海银行信用卡注销了还能不能恢复?

  一、上海银行信用卡注销后能否恢复

  1、信用卡账户没有注销的话,卡片可以恢复。如果卡友销卡时没有销户就好办了。卡友可通过人工客服恢复用卡。当然,还需要核对一些信息,如身份证号码、开卡时登记的一些信息等等。当确认无误后,工作人员将即时办理信用卡取消手续。

  2、信用卡账户已经注销的话则无法恢复。如果持卡人销卡时,办理了销户手续,则无法进行信用卡恢复处理了。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被注销后,只要卡友不主动提出销户,账户还会保留一段时间。如果此期间持卡人想要重新用卡,可以申请重新补卡。

  二、上海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如何恢复

  如果持卡人想恢复信用卡的使用,只要信用卡账户还在,就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销卡:

  1、拨打上海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恢复信用卡。如果你的账户还存在,就可以恢复对该张信用卡的使用。需要向银行客服说明情况,提供身份证,以及开卡时登记的一些信息进行核对。当确认之后,工作人员会及时为你办理信用卡恢复激活手续。

  2、到上海银行网点办理信用卡恢复。附近有上海银行网点的话,持卡人也可以带着证件前往营业网点办理相关信用卡重新恢复使用的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