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北京银行信用卡查征信吗 信用卡申请有什么条件

办北京银行信用卡查征信吗 信用卡申请有什么条件

      

  办北京银行信用卡查征信吗?

  申请北京信用卡时,银行会查个人征信的。

  银行审批信用卡的条件之一就是个人有良好的信用,所以在申请信用卡时,银行工作人员一定会按规定查看申请人的征信记录的,从征信记录的情况来判定申请是否通过。如果个人征信中有贷款逾期记录或逾期不还的记录,那样银行会判断申请人为风险客户,从而拒绝此次信用卡申请。

  北京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有:

  1、主卡申请人年龄要在18-60周岁之间,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附属卡申请人年龄在16-65周岁之间,持有我国二代身份证。

  2、拥有稳定的收入,个人信用记录良好,能提供相关的证明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