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官网电话 邮储银行信用卡打电话能提高额度吗

邮储银行信用卡官网电话 邮储银行信用卡打电话能提高额度吗

      

  邮储银行信用卡官网电话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是400-88-95580,它可提供申卡咨询、进度查询、密码修改、信用卡挂失、账务查询等服务。

  邮政储蓄银行24小时热线电话是95580。它是邮政储蓄银行的综合客服电话,可以办理的业务非常多,询问信用卡有关问题也可拨打这个电话。

  邮储银行信用卡打电话能提高额度吗

  持卡人可以拨打邮政银行的客服热线400-88-95580来申请提额,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或转人工服务都可以。

  想要成功提额,你还可以试试下列方法:

  1、保持一定的刷卡金额。每月的刷卡金额最好在30%以上。

  2、保持较高的刷卡频次。每月多刷信用卡,保持用卡习惯。

  3、按时还款。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持卡人可以拨打信用卡上的客服电话来申请提高你的邮政银行信用卡。

  提高额度时需要注意:

  1、申请提高临时额度的话,需要用卡时间满3个月;

  2、申请提高固定额度的话,需要用卡时间满6个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