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代办信用卡是真的吗

代办信用卡是真的吗

      

  代办信用卡是真的吗?相信很多人都会看到网上有代办信用卡的信息,网上这些代办信用卡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就网上代办信用卡通过案例分析一下。

  老刘最近想申请一张工商银行信用卡,可是自己能申请的额度最多5000元。这时,他从网上看到一家信用卡中介公司代办信用卡,而且还可以代办高额度信用卡。

  老刘随即与对方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办理一张工商银行信用卡,对方表示,只要老刘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马上就可以办理,加上邮寄时间,3天之内就可以办妥。当老刘表示自己的收入不高,但是想申请高额度信用卡时,对方又表示,“工资收入多少并不重要,收入证明我们可以帮你做,至于额度,多少都没问题。”

  该中介又表示,办卡前需要先收取300元的代办费,申请人收到卡后再交信用卡额度的2%作为手续费。老刘按规定往对方的账户汇了300元代办费,可是几天都过去了,老张依然没有收到信用卡,他再打对方的电话,已经关机,QQ也不在线。心急如焚的老刘又打电话到银行询问,银行表示根本就没有收到他的信用卡申请。老刘这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

  工商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所谓的信用卡代办就是为了套取个人资料,信用卡一旦办下来,他们就开始非法套现或疯狂透支。

  所以信用卡还是应该通过正规渠道、履行正常的手续进行办理,尽量到银行柜台办理。同时,网友们也可以通过360安全卫士鉴别“信用卡代办”网站的真伪,如果打开的是欺诈网站,360会自动弹出“危险”提示,帮助用户避免上当受骗。

  对于坚持在网上“代办信用卡”的网友,也可以验证网站的备案信息来防止受骗。具体方法是,点击网页下方的ICP备案号,如果能直接点开工信部官网,证实“信用卡代办”网站的备案信息为正规商业公司,才可以放心办理,否则就是遇到了骗子网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