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首创信用卡“想分就分”分期付款新模式

交通银行首创信用卡“想分就分”分期付款新模式

      

     刚过完购物狂欢的“双十一”,圣诞、元旦及春节等节日将接踵而来,开心购物、清仓扫货之余是否会有信用卡还款压力?交通银行信用卡为客户所想,颠覆行业惯例,独创性地变革“想分就分”分期付款,在业内首创“不限时间、不限地域、不限金额”的分期付款新模式,让客户轻松还款、自由理财。

    信用卡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以“账单分期”为典型,客户一般只能在“账单后几天”“到期还款日前几天”申请,这是常规做法。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想分就分”,打破“账单分期”的常规,真正实现了“想何时分就何时分”。比如魏先生,这个月开销有点大,想用信用卡分期付款缓解一下现金压力,其中有一笔较大的刷卡消费,是给父亲六十大寿买的生日礼物,花了5000多元。如果按照账单分期的规定,魏先生需要在指定期限内申请;如果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想分就分”,就既可在账单日之前申请,也可在到期还款日前申请,申请时间不受账单日限制。

    随着国人出境消费日益频繁,外币刷卡消费已属司空见惯,但分期付款的某些政策却造成了不必要的障碍。此次交通银行信用卡升级“想分就分”时,就考虑到了这一点,无论是“网上消费”还是“线下消费”,无论“境内消费”还是“境外消费”,都可以申请分期。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此项目的负责人也透露,现在市场环境在变,客户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化,交行信用卡在做产品设计时也要不断变革,让客户能享更多方便、更多实惠。

    目前各大银行信用卡都会对分期付款设置最低交易金额的门槛,比如有的银行要求人民币消费需高于600元才可分期,如果单笔消费没有满足条件,就只能选择申请账单分期。而交通银行信用卡“想分就分”却通过“组合消费,集中申请”的新模式,降低了申请门槛,带给持卡人更多方便。“想分就分”能让客户根据自身需求,自由、灵活申请分期、安排还款,真正实现了“分期自由、还款自由”,开创了行业先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