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银行申请信用卡要查征信吗 个人征信报告多久更新一次

广州农商银行申请信用卡要查征信吗 个人征信报告多久更新一次

      

  广州农商银行申请信用卡要查征信吗

  由于申请信用卡的条件之一是个人信用良好,因此在申请信用卡时,银行一定会查个人征信,从而根据征信的情况来决定本次申请是否通过。如果个人征信中有贷款逾期记录或逾期不还的记录,那样银行会判断申请人为风险客户,从而拒绝此次信用卡申请。

  对于征信白户来说,征信报告中没有任何信贷记录的话,可以提供其他资料来提高申请通过率。比如学历证明、材料证明等,只要向银行证明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以及较强的还款意愿,征信白户也是可以申请信用卡的。

  所以申请广州农商银行申请信用卡也是要查征信的。

  个人征信报告多久更新一次

  个人征信一般一到两个月更新一次,具体几号更新,不同银行有不同的规定。一般当发生逾期后,什么时候上征信记录,完全取决于各银行的报送周期,根据我国人民银行的规定,各商业银行每月需要向央行个人信用大数据库报送一次信息,特殊情况下不超过两个月报送一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