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汉口银行信用卡注销后还能再申请吗 哪种注销方法最方便

汉口银行信用卡注销后还能再申请吗 哪种注销方法最方便

      

  一、前往银行网点办理注销

  您需要携带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您要注销的信用卡,前往汉口银行网点,在柜台处办理即可。您有更多的疑问也可以咨询银行工作人员。

  二、拨打客服电话注销

  您需要在信用卡欠款已经还完的情况下选择使用银行预留电话拨打汉口银行客服电话400-609-6558或者027-96558直接根据提示选择人工服务。

  信用卡注销之后是可以再重新申请的,不过并不是注销之后就可以马上申请的,需要分情况讨论,不同银行的规定也不一样。

  如果是销卡的话,一般短时间内都是可以申请恢复使用的;如果是销卡销户的话,一般需要过3-6个月才可以申请,而且还需要银行审核,审核通过之后才可以下卡。

  如果在注销后重新申请信用卡时银行询问之前销卡的原因,最好不要说因为额度太低不想用之类的,这样会影响重新申请信用卡的通过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