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圆梦金怎么用?额度和利息你造吗?这些坑千万别跳

中信圆梦金怎么用?额度和利息你造吗?这些坑千万别跳

      

  中信圆梦金怎么用?中信圆梦金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一款分期业务,为优质客户提供专享消费额度,消费金额超过一定起始分期金额后会自动分期,本文就详细说说中信圆梦金额度和利息相关内容。



  中信圆梦金怎么用?

  持卡人申请成功中信圆梦金业务后,可以自行选择中信圆梦金单笔交易起始金额和分期期数,一般单笔交易起始分期金额可选2000元、5000元、10000元和20000元,分期期数可选3期、6期、12期、24期和36期。

  持卡人在有效期内使用中信圆梦金进行消费,达到起始分期金额后,符合条件的消费自动进行分期,持卡人支付相应手续费,然后按照分期期数等额还款本金,持卡人享受分期还款服务。

  注:中信圆梦金可以用于培训、家装、购车、婚庆、旅行等消费,不可用于投资类消费。

  中信圆梦金需要刷卡消费,是通过POS机进行消费的。

  中信圆梦金额度是有一定时间限制的,有效期为30天,持卡人使用中信圆梦金一定要当月激活,不然圆梦金额度就会消失不见。



  中信圆梦金额度是卡友们比较关注的,圆梦金额度是多少?

  中信圆梦金额度相对比较高,如果持卡人中信信用卡额度是1万元,那么有可能会出个七八万的圆梦金额度,中信圆梦金额度上限是30万,相对来说额度较高。



  中信圆梦金利息是多少呢?

  中信圆梦金利息费率是0.75%,分期期数越多,产生的利息就越高;如果分期36期,产生的费率是27%。

  作为中信分期业务,中信圆梦金怎么用?卡友们看完全文是不是已经有所了解了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