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怎么样?有什么好处

建设银行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怎么样?有什么好处

      

  出门游玩,你知道要带什么信用卡吗?建设银行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也是办理人数较多的全球通用信用卡之一,你知道吗?那么建设银行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到底怎么样呢?有什么特色功能和权益吗?

  建设银行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优点

  1、全币种全球支付人民币入账,所有外币消费、网购、取现均实现自动购汇,折算成人民币,入账按人民币还款即可;

  2、在全球所有国家或地区使用时,均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支出更优惠;

  3、MasterCard银联双标识卡,银联和VISA(MasterCard)双通道,国内可用,可用支付宝还款;

  4、可享受境外消费双倍积分;积分累计更容易

  5、国际机票特惠服务:享受多家航空公司自中国始发的国际航班,可在公布销售价格的基础上,享折上折优惠。

  6、买机票送保险,免费赠送的高额的航空意外险、航班行李延误险、境外失卡保障。

  7、全球酒店预订服务

  ①.VISA银联双标识卡:通过HotelClub平台可预订全球超过141个国家74,000家酒店,预订价格可享最高15%的折扣优惠。

  ②.MasterCard银联双标识卡:通过Hotels平台可预订全球60多个国家166,000家酒店,享最高10%的折扣优惠。

  8、全球租车优惠服务:Visa银联双标识卡可在赫兹租车享租车折扣优惠服务

  9、全球机场贵宾服务优惠:可享全球机场贵宾室及快速通关服务折扣优惠。

  10、全球特惠商户服务:享受VISA、MasterCard国际组织白金信用卡全球特惠商户服务。

  11、全球秘书服务:持卡人拨打VISA、MasterCard白金秘书专线,可获得包括全球紧急服务(紧急援助、紧急替代卡、紧急取现等)和综合服务(旅行协助、娱乐预订)。

  【小编总结】整理出它这么有点我也是惊呆了,确实是不错的,各种好处都懒得数了,就是全球刷卡消费都很方便就是了,经常出境出差的,但地点不一定的上午人士绝对值得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