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可以办理ETC信用卡吗

民生银行可以办理ETC信用卡吗

      

  民生银行可以办理ETC信用卡吗?开车出门上高速,肯定面临着高速收费。每次在高速收费站前排队缴费,都很羡慕走ETC通道的车友,分分钟缴费通过,畅通无阻。想了解下民生银行是否可以办理ETC信用卡?

  现在你不必羡慕别人了,自己办一张ETC卡就可以。只要在车窗上装有电子标签,并插入ETC卡,车辆在通过ETC专用车道时,利用电子标签与车道天线进行微波短程通讯,实现无需停车自动完成出入信息读写和缴费。现在许多银行直接推出了ETC信用卡,同时具备ETC卡和信用卡的功能,即通过透支信用卡额度来支付高速费用,还能够享受一定程度的优惠。


  民生银行有ETC信用卡吗?

  民生银行在2013年推广过一张闽通卡,闽通卡是福建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电子支付记账卡。可以与民生信用卡绑定,二者合一功能与ETC信用卡相同。通过闽通卡与民生信用卡绑定,可实现福建地区高速公路ETC通道不停车收费,费用自动从信用卡中扣除并计入当期账单。

  虽然没有ETC真正的信用卡,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与交通部门合作的“民生银行三秦通”已于2015年底面向社会发行,是用于机动车辆行驶全国联网高速公路缴纳通行费的专用卡。“民生银行三秦通联名卡”与民生银行借记卡账户相关联,三秦通联名卡插在车上。

  ETC卡与民生银行账户实现分离管理,通过后台绑定实现自动扣费,确保客户资金安全。同时该业务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转账服务,客户可随时随地通过民生银行网银、ATM、手机银行等渠道确保客户资金账户充足,防范由于账户余额不足而导致客户车辆无法通行高速ETC通道的情况,保障客户在高速ETC的顺畅通行。

  民生银行可以办理ETC信用卡吗?小编提醒:如果您想办理真正的ETC信用卡,可以去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