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如何快速申请建行信用卡

网上如何快速申请建行信用卡

      

  网上如何快速申请建行信用卡?相信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的人有很多,那怎样快速的申请它呢?网申可以吗?下面分享一下网上如何快速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


  以下以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为例。
  如何申请呢?
  申请中国建设银行的龙卡的信用卡的步骤很简单。进入官网,你会发现这里有一个龙卡信用卡申请的快捷通道,点击进入。

  这时,你会看到新的页面。点击右上角的“信用卡在线申请”。

  这时会弹出信用卡的申请的小窗口。以广东省深圳市举例。选择申请龙卡全球信用支付卡。

  下一步一定要认真阅读上面的几条规则了。如果你不同意的话,是不可以申请信用卡。

  接下来,你就要认真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了。要进行四步操作:基本资料,工作资料,对账单地址,其他资料的填写。这样你就完成了网上申请。

  其实,网申还是比较容易的,提供了建行储蓄卡号和固定工作地址,电话,年收入等,一个星期就有专员打电话核实信息,一天后就收到面签短信了,面签完毕,挂号信邮寄到家不到五天的时间,时间还是很快的吧,我有建行的网银盾,可以直接在网银上开卡,很是方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