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Visa信用卡是什么_Visa借记卡是什么_Visa预付费卡是什么

Visa信用卡是什么_Visa借记卡是什么_Visa预付费卡是什么

      

  Visa信用卡是什么?Visa是什么卡?想玩信用卡,那么Visa卡是什么意思就必须要搞明白,我们见过很多卡友,连信用卡的一些最基本的知识都没搞懂,今天小编就详细给大家做一个介绍。


  Visa就像我们国家的银联,Visa国际组织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信用卡国际组织。是一个由全世界银行参与的非盈利的国际性组织,会员由银行等金融机构组成,建立起一个全球的支付和金融服务的网络。

  Visa信用卡可在世界各地 2,900多万个商户交易点受理,并能够在180万台自动提款机提现金服务,方便无限。全球流通的Visa卡超过18.5亿张,足以证明Visa是最受欢迎的支付品牌。Visa提供种类繁多的信用和借记产品,满足各种付款和生活所需。请立刻联络银行或金融机构,申请一张价值超凡、方便可靠的Visa卡,尽享优越时尚生活。

  Visa信用卡是什么
  Visa向其金融机构客户提供丰富的信用卡产品平台,可以满足从信用卡新客户到高端消费者,以及大型机构的各种支付需求。Visa的信用卡平台还提供个性化积分回报系统、紧急替代卡、旅行协助和租车保险等增值服务,可以帮助发卡机构提高顾客忠诚度及使用率。

  Visa借记卡是什么
  Visa针对不同地域和消费水平的消费者细分群体,提供丰富的消费者借记卡产品。Visa借记卡让消费者以电子支付的方式支配自有帐户的资金,比现金和支票形式的付款更方便、更安全,且更灵活。Visa的借记卡分为四大品牌 —— Visa、Visa Electron、Interlink和PLUS。

  Visa预付费卡是什么
  Visa还提供种类繁多的预付费卡产品,从而使金融机构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可充值使用的预付费卡产品。针对尚未在银行开户的消费者群体,Visa预付费卡解决方案是一种比现金和支票更加安全和方便的选择。政府和企业利用Visa预付费卡产品发放医保资金和医疗补助、失业救济金、员工工资以及其它福利金等。Visa还提供预付费礼品卡,在任何受理Visa借记产品的商户均能使用。预付费产品更好地满足全球旅行者的需求,并为他们提供了电子支付特有的便利和安全,免除了现金和支票所造成的麻烦。

  所以说,Visa信用卡其实是国际信用卡(标准信用卡,或者贷记卡)产品,可以全球使用,具有消费免息透支功能,经常出国的亲可以申请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