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个人信用卡怎么办理 五步轻松搞定

个人信用卡怎么办理 五步轻松搞定

      

  信用卡按发卡对象的不同分为公司卡和个人卡,其中个人信用卡是以个人的名义申领并承担用卡的一切责任的卡种。很多未申办过信用卡的用户可能对个人信用卡怎么办理不太了解,下面小编就详细的给大家说一说。

  信用卡的办理流程,一般分为五步:

  1、申请。个人信用卡的申请方式一般是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并按要求向银行提交一定的相关资料。相关资料主要是固定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的担保(担保的形式包括个人担保、单位担保和个人资金担保)。比如你是在某事业单位工作的员工,那么你需要准备由领导开具的收入证明和个人的资产证明,以昭示你的还款能力;

  2、审查。审查是个人信用卡办理过程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发卡行接收到申请人交来的表和资料后会进行多方面的考察,来判断是否发卡。考虑的因素主要有申请人过去的信用记录、申请人已知的资产、职业特性等。这些资料越为详尽,证明你的还款能力越强,银行也就越愿意为你办理个人信用卡;

  3、开卡。主要是通过电话或者网络等核对申请人的程序;

  4、授权。商户和银行确认该信用卡有效,进一步证实持卡人的身份可使用的金额;

  5、使用。个人信用卡经授权通过后,即可持卡消费使用。

  看完这些以后是不是感觉对个人信用卡怎么办理的疑问得到了解决呢?小编建议各位即将开卡,或者是有开卡意愿的朋友在办卡时尽量提供更加全面、详尽的资料,并可对资料稍加整理润色。如此一来银行可能会提升你的信用卡额度,更能满足你的消费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