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车一族必备用卡知识!建行龙卡信用卡免费道路救援流程有

有车一族必备用卡知识!建行龙卡信用卡免费道路救援流程有

      

  有车一族难免会遇到出行状况,需要道路救援服务,如果你是建行龙卡信用卡持卡人,每年都有3次各项道路救援服务的权益。不知道建行龙卡信用卡免费道路救援流程,小编来告诉你!

  建行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可24小时拨打建行刻度热线,申请提供免费的全国道路救援,服务项目包括:现场快修、换备胎、泵电和15公里就近拖车。

  具体救援流程如下:

  1、建行龙卡信用卡持卡人拨打客服热线4008200588;

  2、系统验证龙卡信用卡持卡人身份;

  3、客户提出救援申请要求;

  4、建行客服将电话转接救援服务商;

  5、服务上电话受理,登陆客户车辆资料,确认事故原因(故障/交通事故),确认事故地点;

  6、就近派救援车辆进行救援,并告知客户预计到达时间;

  7、到达后实施救援;

  8、救援回访,持卡人对服务是否满意。

  以上便是建行龙卡信用卡免费道路救援流程,大家要注意,如客户未激活卡、未缴交汽车卡年费、销卡或发生卡片冻结、有逾期欠款为归还等情形,不能享受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