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young卡审核要多久/几天/多长时间

招商young卡审核要多久/几天/多长时间

      

  提交了招商young卡的申请表后,最难受的是等了好几天还查不到申请进度,也不知道到底审核没有。一般情况下,招行信用的审核速度与客服类型以及申办方式有关,不同客户的类型,以及采取不同的申请方式,审核所的时间也有所不同。

  一般情况下,银行的客户类型可费为新客户和老客户,申请渠道有网点申请、网上申请以及手机银行申请等。相对而言,招行老客户申请信用卡审核速度要较新客户快,而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审核速度要较网点申请要快。具体审核时间如下:

  1、网点申请

  网点申请信用卡,需要经过将申请资料从各个分行汇总到信用卡中心的过程,这就需要一个星期左右。汇总后,招行信用卡中心会在10天左右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以及相关证明进行审核。

  也就是说,从提交资料到审核出结果,一般要15天左右,而老客户最快可在10天左右能够查询到申请进度。

  2、网站申请

  在招行信用卡官网申请招商young卡,所提交的申请资料是直接汇集到招行信用卡中心去的,已有招行信用卡的老客户,正常情况5个工作日以内可以查到申请进度。

  首次申请招行信用卡的客户,一般在10个工作日内查询到申请进度。

  3、微信申请

  关注招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也一样可以申请招商young卡,已有招行信用卡的客户,在微信上申请信用卡,一般可在5个工作日内查询到申请进度,看看是不是已经通过审核。

  无招行信用卡客户,在微信上申请信用卡和网点申请速度差不多,也是要10天左右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通过审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