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样办理高额度信用卡?这几招一定对你有帮助!

怎么样办理高额度信用卡?这几招一定对你有帮助!

      

  怎么样办理高额度信用卡?申请信用卡,一定都希望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高,可以满足日常消费需要的同时,还更有安全感,那怎么样办理高额度信用卡呢?今日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下办理高额度信用卡的几大妙招。


  怎么样办理高额度信用卡?一般有以下几种方法:

  1.以卡办卡

  持卡人可以通过名下他行高额度信用卡来申请新的信用卡,银行在给信贷额度时会参考这张高额信用卡额度。

  前段时间小编有位朋友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i白金卡,申请的额度高达10万元,可把他高兴坏了!原来银行是参照他名下另一张10万额度的华夏信用卡,这就是以卡办卡的妙处。


  2.工作单位好

  想要办理高额度信用卡,没有一个好工作可不行,银行在审核中会查询申请人工作单位信息,如果申请人是做金融类、财务类、事业单位、公务员等,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大多比较高。

  不信?又是小编一朋友,工作单位是上市公司,做的是财务类工作,她和同事一起申请的信用卡,一下卡额度就给了10万元,普通卡友养卡多少年才能将额度提升到10万元啊!


  3.固定资产多

  持卡人想要办理高额度信用卡,一定要尽可能提供所有的财力证明,比如市中心的房产、宝马奔驰的汽车、银行大额存单、股票证券、公司法人股东证明等等,这些都可以作为个人资产。

  4. 选对信用卡

  信用卡有一定等级,普卡、金卡和白金卡,相对来说白金卡额度要比金普卡额度高,一般在5万元以上,如果申请人个人资质比较好的话,可以申请白金信用卡试试。


  5. 提交资料越多越好

  申请人在申请信用卡时,可以多多提交个人资料,个人资料越多,银行对申请人了解越多,个人综合资质就越好,银行给的信贷额度就越高。

  怎么样办理高额度信用卡?总之,以上几大招随便满足一点,也是受益匪浅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