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怎么样?有什么权益呢?

花旗银行信用卡怎么样?有什么权益呢?

      

  花旗最初在上海外滩附近开设分行时,门口总是插着很多美国国旗,上海人觉得读“citibank”英语太别扭,但大家都知道Citibank是一家美国的银行,美国国旗又好像一块蓝红相间的碎花布,久而久之,上海人就干脆把Citibank叫成“花旗银行”,之后该中文名称被Citibank接受并一直沿用至今。在2012年,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在中国的信用卡业务正式运作,那么花旗银行信用卡怎么样?有什么权益呢?

  一、开卡送好礼

  新户核卡后30天内累计任意金额的合格消费满6笔,金额满3800元,就可以获得价值680元的新秀丽双肩包。累积任意金额的合格消费满6笔,累计合格消费金额满38000元,就可获得价值2880元的新秀丽拉杆箱。

  二、吃喝玩乐尽享

  在餐饮类、旅行类、酒店类、在线购物等等;目前的都有优惠活动,像北京上海地区的星期五餐厅半价优惠、江浙沪星巴克买一送一活动、上海地区知名餐厅五折招牌菜优惠。

  三、立减优惠

  花旗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东航出行满额即享立减优惠、还有支付宝快捷支付线下立减20元等,优惠非常多。

  四、积分兑换优惠

  花旗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享终身有效的积分,而且积分还可以用来抵扣多家商户消费金或年费,还可以兑换全球80多家航空里程等等。

  综上,花旗银行推出的信用卡权益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花旗信用卡卡面非常好看,显高档。但是它的申请条件非常严格,如果是“颜控”可以尝试的申请一下该行的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