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蚂蚁借呗额度没用完可以继续借么

蚂蚁借呗额度没用完可以继续借么

      

  最近,有不少用户在蚂蚁借呗获得了授信额度,并且申请了一笔贷款后,就想知道还能不能再借。答案是肯定的,只要你的借呗额度还没使用完,就可以继续使用。不过在使用的过程中,有时还会遇到蚂蚁借呗还款后额度没恢复。

  借呗和花呗同属于蚂蚁微贷推出的信贷产品,只不过一个是现金借贷产品,一个是消费贷款产品。满足条件的用户,最高可获得借呗30万元的授信额度,并且可以选择分6期或者是12期进行还款,每期仅需还本金和一些预期年化利率就可以了。

  借呗最长还款期限为12个月,根据用户账户信用情况,日预期年化利率在0.03%至0.04%左右。通常情况下,只要是在借呗的有效使用期内,以及在授信范围内,是可以继续借的,在借款的过程中,千万不要忽略这几点:

  1、注意还款期限:借呗的还款期限是12个月,只有在这个有效期内才能继续使用。

  2、注意还款方式:虽说借呗支持提前还款,但是有不少用户反映,自己提前还款后,竟然就不能借了,并且授信额度也消失了,只看得见借呗的入口。

  3、注意保持诚信:借呗会根据用户的诚信来判断可给用户提供的授信额度,以及使用权限。如果你使用支付宝相关产品,不按时还款,可是会降低你的借呗额度的。

  4、注意借款次数:如果你的借呗已经贷款12笔,就算还有额度也是不能继续借的,只有把当前欠款还清后才能继续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