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ETC信用卡有什么优惠

华夏银行ETC信用卡有什么优惠

      

  多家银行都发行了ETC信用卡,每次走ETC专用车道享受免停车服务,大大节省通行时间,并且许多银行都推出不少优惠活动,具体看华夏银行ETC有什么权益优惠吧。

  1.自动扣划高速公路通行费

  信用卡可绑定做为高速公路通行费的扣款账户,当您通过收费站ETC专用车道过路时,将自动从华夏ETC信用卡进行通行费的扣划。

  2.“先通行,后还款”

  你无需在ETC信用卡内预存任何款项,即可使用信用额度缴付您的高速公路通行费,您只需按照每月账单金额还款即可,满足您更灵活便捷的使用体验。

  3.赠送电子标签(限部分城市)

  您只须在开办华夏ETC个人业务时向华夏ETC借记卡内存入指定金额,华夏银行(限部分城市)将免费赠送ETC电子标签

  4.通行费优惠折扣(限部分城市)

  使用华夏ETC卡过路不仅可享受免排队、快速通行的便利,部分城市更可享受高速公路通行费折扣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