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犀利卡是什么_广发犀利卡知识专题

广发犀利卡是什么_广发犀利卡知识专题

      

  广发犀利卡额度

  1、普卡:广发银行普卡的额度在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

  2、金卡:广发银行金卡的额度在10000-50000元人民币左右。

  3、白金卡:广发银行白金卡的额度在5万元以上,最高可达50万元人民币。

  广发犀利卡有普卡和金卡两个级别,因此,广发犀利卡的额度在3千元到5万元人民币不等。


  广发犀利卡年费

  1、普卡:人民币主卡每年40元人民币,附属卡每年30元人民币。

  2、金卡:人民币主卡80元人民币,附属卡年费是48元人民币。

  核卡日起的一年内刷卡消费满6次即可免除次年的年费,不限消费金额和消费形式。


  广发犀利卡返现规则

  1、三大商户类型消费返还:百货、超市、餐饮

  2、这三大商户每天最高返还1%,如果单笔消费金额在99-199元,广发犀利卡返现比为0.5%,199元以上,每天返现1%。

  3、周五在这三类商户中选其中一类,单笔消费只要在199元以上,即可享受5%返现。

  4、犀利卡返现奖励的指定商户类型,消费额上限为2000元/人/月(账单月),最高返100元人/月。


  广发犀利卡怎么申请

  一、网上申请

  你可以登录广发银行的官方网站进行申请办理。

  二、银行营业网点申请

  你可以携带身份证和相关证明资料到广发的营业网点找工作人员申请办理。

  三、微信申请

  你还可以进入广发银行的微信号进行申请。

  四、APP申请

  你可以下载“发现精彩”APP,在APP里选择信用卡申请即可。


  广发犀利卡权益

  一、分期优惠

  该款信用卡用户办理12期及以上的分期业务就可以享受手续费减免的优惠。

  二、流量好礼

  在活动期间注册发现精彩APP,可以在发现精彩APP参与“流量刮刮乐”的活动,每个用户有2次机会,100%的中奖率,最高可以免费获赠2G的流量。

  三、返现优惠活动

  新用户在百货、超市、餐饮三大行业里指定的商户消费,当单笔消费达99元以上时可以返现0.5%,达199元以上时返现1%。每周五在指定的商户里消费即可获得5%的返现,最高返现达1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