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银微信信用卡怎么是两张?

工银微信信用卡怎么是两张?

      

  工银微信信用卡目前颇受卡友喜爱,自推出以来申请量居高不下,只因为其是工商银行发行的首张微信消费有积分的信用卡。不过,很多卡友申请的卡片到手后,忍不住疑惑了,自己明明只申请了一张卡,为什么银行给发了两张?


  工银微信信用卡怎么是两张?

  工银微信信用卡定位于金卡,目前有银联单标卡、万事达单标卡两款,不管你办理哪款,都是一次申请给你发两张卡。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工商银行对这款信用卡采取的是1+1办卡模式,目的是为了满足你境内境外的消费需求。

  在境内就用银联卡消费,境外就用万事达卡消费,并且两张卡各有各的优势,银联卡绑定微信平台消费累积1.5倍积分,万事达卡境外消费免外汇兑换手续费,还可以报名参加爱购全球活动,享受境外消费及海淘最高返现21%。

  要注意的是虽说工银微信信用卡有两张卡,但是因为两张卡账户关联,所以额度是共享的,并不会因为有两张卡就可以让额度变多,此外,工银微信信用卡还和名下所有工银信用卡也是共享一个额度的。

  还有一点就是,两张工银微信信用卡都可以附属卡,但是每张卡的年费也都是分开计算的,主卡200元,副卡100元,都可以在用卡年度内通过累计消费5笔或5000元人民币可以减免年费,这个刷卡次数也是分开计算的哟。


  综上所述,因为工银微信信用卡采取的是1+1办卡模式,所以你一次申请,下发的卡片是银联+万事达两张单标识卡。如果你仅有境内消费需求,可以只激活银联卡,万事达卡可以选择好好保管,也可以选择销卡处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