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云闪付?有哪些激活条件?

招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云闪付?有哪些激活条件?

      

  银行信用卡要使用云闪付,首先要有这个银行的信用卡,然后绑定激活,一般只有在激活后才可以使用。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招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云闪付,激活条件有哪些。

  一、招商银行信用卡激活云闪付流程

  第一步:登录手机银行;

  第二步:选择“卡支付”;

  第三步:选择“掌上生活”为默认云闪付支付APP;

  第四步:添加云卡页面;

  第五步:填写申请云卡元素,包括证件号和取款密码,点击“下一步”;

  第六步:原卡确认,点击“确定”;

  第七步:等待云卡激活,然后确认激活云卡。

  二、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云闪付条件

  1、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

  2、信用卡用户需设置卡片交易密码;

  3、开通手机银行;

  4、下载客户端“掌上生活”;

  5、凭密交易:在开通小额免密的机具上,300 元以下可以不输密码;未开通小额免 密的机具上,手机与 POS 感应后,需在 POS 上输入密码(与卡片密码相同)。

  在使用过程中不用担心密钥不足的问题,只要联网会自动补充密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