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卡牛信用卡管家是什么_卡牛信用卡管家知识专题

卡牛信用卡管家是什么_卡牛信用卡管家知识专题

      

  卡牛信用卡管家安全吗

  目前,卡牛信用卡管家是使用人数最多的信用卡管理app,也被称为最安全信用卡管理APP,卡牛是目前唯一通过CFCA(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安全认证和CFCC(中国人民银行软件中心)网银级安全检测的信用卡管理APP。是目前信用卡管理APP品类中安全级别最高的产品。


  卡牛信用卡管家可以贷款吗

  卡牛信用卡管家是可以贷款的,只需要提供信用卡邮件账单,则有多家主流贷款平台可为用户提供贷款服务。所推出的急速贷贷款,在线贷款申请,只需10分钟申请、实时审核,最快当日既可放款。

  1、打开“爱钱进”,会出现贷款产品特点的介绍以及其它内容。

  2、点击“马上借啊”,可以到下一步。

  3、确定所要申请的贷款额度。

  4、验证实名信息。

  5、验证申请资格,立即申请可进入下一步。


  卡牛信用卡管家怎么样

  优点:

  1、可以帮助用户自动整理和汇报所绑定的账户的资产

  2、可了解个人征信贷款记录

  3、历史银行贷款短信,自动生成账户和流水

  4、多家主流贷款平台为用户提供贷款服务,10分钟快速申请,实时审核。

  缺点:

  卡牛对于信用卡的优惠信息好像不是太多,相反51信用卡管家上面的优惠信息就比较全面,导入邮箱的速度也不是很顺畅,还有征信记录指的是有没有逾期还款记录,不完全是央行征信记录,不能混为一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