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门槛高?交通银行青年卡黑卡申请条件

门槛高?交通银行青年卡黑卡申请条件

      

  交通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申请门槛相比其他银行算是低的,尤其是Y-POWER卡,比较适合刚工作的年轻一族申请。而Y-POWER卡有白色款和黑色款,其中黑色卡面也被卡友们称之为“青年黑卡”,因为是银联标识,选择办卡的人比较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交通银行青年卡黑卡申请条件。

  交通银行青年黑卡属于银联单标识普卡级别,申请条件比较简单:

  1、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能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提供盖有公司公章的工作证明;

  3、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以上便是交通银行青年黑卡申请条件,基本上班族均可以申请,在申请此卡时,尤其要确保自己的征信没有不良记录,否则银行在审核你申请资质时,会直接拒卡。

  小编提醒:交通银行青年黑卡申请条件虽然宽松,但是下卡额度普遍不高,作为普卡级别,最高额度1万元,大多数卡友申请下来的额度也就1000、2000、3000,尤其是信用卡小白首次办卡,额度不会高。

  建议大家,如果申请到的交通银行青年黑卡额度不高,不要急于销卡处理,好好用卡,提额是迟早的事,如果固定额度难提上去,有高透支需求,可以选择申请临时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