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腾讯王卡白金卡值得申请吗?

中信银行腾讯王卡白金卡值得申请吗?

      

 中信银行腾讯王卡白金卡值得申请吗?


  1、腾讯王卡用户专享

  办理中信银行腾讯王卡白金卡的前提条件,必须是腾讯王卡用户,如若不是那么是不能申请的,即使申请到手了,很多卡片权益也享受不到,那么就不是很划算了。


  2、腾讯王卡白金卡年费

  中信银行发行的这款白金卡年费收取标准为:480元/年,不过首年是直接免年费,一年内刷卡12次可免次年年费,也可用6万积分兑换年费,没有消费金额限制。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年费压力的。


  3、腾讯王卡白金卡权益

  新客户核卡60天内任意消费1笔即送3个月腾讯大王卡月租;新用户享受完以上活动的第3个月开始,每月消费满99元以上,即可赠送1个月月租,最高可享受9个月。权益还是蛮丰厚的。


  看了小编上述介绍,相信中信银行腾讯王卡白金卡值不值得申请,大家心里都有自己的想法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