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云闪付?激活教程

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云闪付?激活教程

      

  现如今,除了用的比较多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外,还有不少人使用云闪付支付,因为商家为了推广云闪付,给出了不少优惠。那么,你知道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云闪付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激活云闪付条件是什么?

  1、持有建设银行信用卡;

  2、开通手机银行;

  3、下载客户端“随芯用”;

  4、凭密交易:在开通小额免密的机具上,300元以下可以不输密码;未开通小额免密的机具上,手机与POS机感应后,需在POS上输入密码,与卡片密码相同。


  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云闪付?

  1、登录随芯用,选择“申请云闪付”;

  2、点击“下一步”;

  3、输入已有信用卡信息,填写短信验证码;

  4、成功开卡;

  5、“我的闪付”中可以设置默认卡;

  6、查看主卡和云卡的绑定关系。


  注意:

  1、注销云闪付:在“我的闪付”中选择卡片,点击右上角“注销该卡”,即可完成;

  2、查看交易次数:云卡激活成功后,在不联网情况下APP一次性收到10个密钥,可进行10次交易。联网时,APP会自动更新密钥,不用担心因为密钥不足,而不能交易。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建设银行信用卡激活云闪付的相关内容了,在有优惠的时候用起来还是很划算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