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人能用信用卡投资p2p网贷平台?

哪些人能用信用卡投资p2p网贷平台?

      

  经常用信用卡投资P2P网贷的是哪些人呢?可不可以用信用卡理财投资p2p呢?哪些人适合用信用卡投资P2P网贷平台呢?


  主要有三个共同特征:

  1、主要集中在大城市,特别是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

  2、是基本上都是年轻人,其中以25岁到35岁的人为主;

  3、是熟悉互联网金融的人,一般都对支付宝等支付工具很熟悉,对银行信用卡也非常熟悉,能够轻易办到比较多的信用卡。


  为何主要是年轻人在做信用卡P2P,一方面是他们对互联网金融熟悉,二是投资额相对较小,对P2P风险接受度高。

  从投资周期来看,信用卡P2P也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基本都集中在25天到40天之间,主要原因在于信用卡的账期一般最长为一个月零十天或一个半月,为了及时偿还信用卡,必须采取资金到账时间对应的原则。

  从投资预期年化收益率上来看,目前各大P2P网贷平台上的P2P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绝大多数集中在12%到18%之间,由于一般不会投资2个月以上,因此那些期限略长一些,即使预期年化收益率高出1%或2%,信用卡P2P的投资者也很少去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