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额度低怎么办?需要注销吗

浦发信用卡额度低怎么办?需要注销吗

      

  有小伙伴反映自己申请的浦发信用卡额度太低,感觉不能满足自己的需求,不知道该怎么办,还问需要注销吗?该怎么注销呢?


  1、申请提额

  如果你一开始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很低不够用的话,你可以向银行申请固定额度提升,前提是你有更多可以证明你财力的证明,如果你用卡超过3个月,可以直接申请临时额度的提高,临时额度提升直接致电银行客服热线。

  要提升更高额度,你可以提交之前办卡未提供过的财力证明,包括房产证复印件 (房产证需含本人或配偶或未成年子女名字,附关系证明及该房产证近3个月任一的水电煤发票单据复印件)、自有车辆行驶证复印件、招行近三个月储蓄账户流水单复印件或银行开立的理财账户资产余额证明原件。


  2、申请注销

  一般情况下,浦发银行信用卡银行中心信用卡申请注销,有以下几种途径,1、打浦发银行银行中心申请客服电话注销;2、浦发银行柜台注;3、指定的银行营业厅办理注销。

  不管是哪种方式,在决定注销之前,一定要查清楚自己的信用卡欠费有没有还清,或者年费有没有交齐,保证信用卡注销前是干净的,没有处理干净的,要及时处理了,然后再进行注销申请。

  小编个人认为,信用卡注销是有点麻烦的,因为销卡还要去销户,如果单纯的只是因为信用卡额度太低的话,完全可以选择申请信用卡提额,至于怎么提额,有些什么条件,需要注意些什么,小编其他文章都有写道,销卡像办卡一样,还是要慎重选择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