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农业银行信用卡卡号?查询方法告知你

怎么查农业银行信用卡卡号?查询方法告知你

      

  很多人在生活中并不会一直把信用卡随身带在身上,所以有时在需要填写信用卡相关信息的时候就会产生困扰,比如像不知道自己信用卡的卡号是多少。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查农业银行信用卡卡号?


  一、网上银行查询

  开通了网上银行的朋友,可以选择登录农业银行的网上银行,然后进入账户管理,在个人账户界面就可以去查询你信用卡的卡号了。


  二、客服电话查询

  你可以直接拨打农业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95599或400-669-5599,拨通后转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报出你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就可以查询你信用卡的卡号了。


  三、手机银行查询

  你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农业银行的手机客户端,然后登录进入农业银行手机银行,登录后,再点击“掌上银行”登录,填写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和登录密码。登录后点击“查询服务”打开,在“查询服务”下找到“注册账户查询”,点击打开,然后点击简码打开,就可以查看到完整卡号了。


  四、银行营业网点查询

  你可以携带你的身份证到附近的农业银行营业网点去柜台找工作人员查询信用卡卡号。


  以上就是农业银行信用卡查卡号的几种方法,这几种方法都是比较普遍且操作起来简单的,需要查卡号的朋友可以用小编上述概括的方法去进行操作,大多都很方便快捷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