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公务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广州银行公务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提交了广州银行公务卡申请表的客户,通常可以在10个工作日之后查询申请进度,并且可以查询的渠道非常多,可以通过电话查询,也可以在广州银行官网查询,不知道怎么操作的朋友可以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

  据悉,很多朋友在申请信用卡之后,不知道该如何查询申请进度。以至于有时候信用卡已经被别人签收了,自己还以为是银行没有寄送出来。碰到这种情况,大家一定要自己学会怎么查进度,具体方法如下:


  网上查询

  1.登陆广州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

  2.左侧“用户登录”下方,点击“新卡激活/申请进度查询”。

  3.页面跳转后,输入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即可查询到申请进度。


  电话查询

  1.拨打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39-6699”,按“1”转人工服务。

  2.接通后,告知客服人员需要查询广州银行公务卡申请进度。

  3.告知客服人员本人身份证号码,核对信息后,即可获知办卡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