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恒丰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如何提额?

恒丰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如何提额?

      

  听说恒丰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好申请,但是额度却各有高低,有的卡友下了几千的额度,但也有卡友拿到大额信用卡,究其原因还是每个人的资信状况不同。不过好在恒丰银行信用卡额度不是固定的,拿到信用卡额度太低也是可以提额的。那么,恒丰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怎么提额?一起来了解下。


  恒丰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

  恒丰银行的信用卡叫恒星卡,并不像其它银行信用卡一样,有多个卡片级别,所以不能根据卡片等级来判断信用卡额度。

  但是恒丰银行在审批信用卡的时候,都会根据申请人的资信和情况综合评定给予授信额度,每个人的征信情况不同,额度也不一样。还有就是,客户拿到信用卡后,通过完成任务晋升等级,可获得各种权益,以及提高信用卡额度。

  此外,恒丰银行信用卡额度还和申请渠道有关,如果是到银行网点申请,提交足够多的材料证明资料,获得的额度一般会比较高。要是在网上申请,只需要填写申请表,不提交任何资料,申请到的额度往往会比柜台申请要低。


  恒丰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有卡友反映恒丰银行没有提额模块,所以目前是终身额度,不排除以后会有;但也有卡友表示恒丰银行客服说,必须持卡消费满半年后才可以提额,所以大家拿到信用卡额度不高也不要销卡或者弃之不用,最好还是多刷卡消费,按时还款,好为提额做准备,具体可以这么做:

  1、积极刷卡:大到买奢侈品,小到买咖啡,能刷卡绝不给现金;

  2、多元化消费:多种渠道消费,丰富交易方式,线上线下,境内境外,各类商户,尽可能在各种消费场景中刷卡;

  3、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合理运用信用卡消费并及时还款,维护个人信用,也有助于信用卡提额。


  以上即是对“恒丰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如何提额?”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