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加挂是什么意思_注意事项

信用卡加挂是什么意思_注意事项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的还款方式有多种,持卡人可选择自行还款,也可以通过系统主动扣款来还款,不过前提是你将信用卡绑定一张储蓄卡,即通过网银在储蓄卡账户上加挂一张信用卡。那么,信用卡加挂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一、信用卡加挂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加挂,一般指的是在你的网银账户上添加的下挂卡卡片类型为信用卡,毕竟很多网银账户可以添加本行同名账户下的多张银行卡,就比如开通了工商银行网银的话,就能把自己名下的所有工行卡,包括储蓄卡和信用卡都能添加到到网银上。

  这么做的好处是,便于同时管理本人名下的银行卡,不用再在网银上一一输入卡号登录来查询卡片状态,只要选择加挂的任意一张银行卡,就能查询卡片状态,若是加挂的是信用卡,则可以直接通过加挂的储蓄卡来还款。


  二、信用卡加挂注意事项:

  1、加挂的信用卡必须在银行网点办理“添加网上银行注册卡”业务,需要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前往网点柜台办理;

  2、加挂卡必须和网银账户必须是本人同名、同行的银行卡,而不能是别人的或者是别家银行的信用卡。

  3、加挂的信用卡账户的储蓄卡,必须开通自动转账还款服务,届时银行就会自动从储蓄卡中进行扣钱来还信用卡。


  以上即是“信用卡加挂是什么意思”的相关介绍。总而言之,信用卡加挂的目的是绑定储蓄卡来实现自动还款,这样可以避免因为忘记还款时间而产生逾期,这样也就不用担心影响征信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